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夠熱血……情感豐富,背景宏大,還有點小搞笑~小調情,越看越欲罷不能,真的可以,一直在追,真心推薦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……真心啊~呵呵→_→
真的超級好看,很喜歡看雨虹,阿強,何振輝類的小說 但是都是大同小異,這本書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題材新穎 剛開始就有懸念 角色設定很喜歡。想一直看下去揭開謎底 總之就是好看好看好看
這麼說吧 此書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簡單不做作,淺顯易懂。情節緊湊,語句嚴謹。 老書蟲覺得此文寫的不錯(*๓´╰╯`๓) 順便說一下,凱琍大大,能不能更多點!
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很好的一本耽美、近代現代、現代書,我視之為神作。雖然有些情節比較牽強,但瑕不掩瑜,代入感極強,主角雨虹,阿強,何振輝的性格刻畫得入木三分,很讓人服氣。另外,更新也很給力哦!
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雨虹,阿強,何振輝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凱琍大文筆也不錯。是各方面都值得推薦的精品哦。
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很好看,主角個性十分鮮明……雖然不是什麼好的形象啦……但是本人十分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