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錯的一本耽美、近代現代、現代小說,文章內容豐富清晰,看了好幾遍,看著很輕鬆。消磨時間首選!
開頭寫的很完美,男女主雨虹,阿強,何振輝之間的溝通比較溫馨,結尾也比較圓滿,作者凱琍大大水平很厲害。加油支援,希望多出更好的作品。
超級喜歡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凱琍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雨虹,阿強,何振輝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看著覺得很溫暖。
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非常好看,這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看的並且完整看完的小說,乾淨利落一點都不拖泥帶水,結局也簡潔,該說的都概括得很好,推薦看!!
《她的名字叫惡女》的情節有點兒亂,真真假假的讓人搞不清楚。但是故事寫得很好,人物性格描寫比較刻骨銘心。文筆很美。還是值得一讀。讚歎一下吧!
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耽美、近代現代、現代書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凱琍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入木三分,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