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喜歡《(BL/聖鬥士同人)西北望》這本書,寫的特別好,情節緊湊不拖沓,作者落梅子文筆很好,特別喜歡。支援支援。
《(BL/聖鬥士同人)西北望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落梅子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
《(BL/聖鬥士同人)西北望》宅豬的文筆很好,不過總感覺在描寫人物情感方面有些欠缺,缺少那種能夠深入人心的,引人入境的情感!
一直都很喜歡作者落梅子的書,管他呢,做自己就好,《(BL/聖鬥士同人)西北望》很好看。
這一部《(BL/聖鬥士同人)西北望》小說,人物更加飽滿,尤其是寫出了主角沙加,艾俄洛斯,卡妙的性格,更加難得的是三觀非常正
《(BL/聖鬥士同人)西北望》我非常喜歡這本書,人物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曲折感人,很有邏輯性。既好看又勵志,推薦給大家哦!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落梅子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沙加,艾俄洛斯,卡妙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