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倒是覺得(綜漫同人)[綜]藤原酒館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炒雞喜歡《(綜漫同人)[綜]藤原酒館》這本小說,夏目,貴志,藤原甜甜的,文筆流暢,故事的情節很吸引人,支援作作者禿禿魚大大,期待後續佳作。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靈異、穿書、西遊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禿禿魚唯一的要求就是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
說實在的我覺得《(綜漫同人)[綜]藤原酒館》這本書裡頭人物性格刻畫得更加乾淨淳樸,有時代感,而且故事構架和更加貼近自然,雖然有一部分小缺點,但是整體是一部被低估的作品。